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【试管之家】»论坛 海外试管 AMH低,FSH高,选择美国还是隔壁岛国呢
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AMH低,FSH高,选择美国还是隔壁岛国呢

发表于2021-10-27 16:19:08 986 15


我现在这种状况弄得我想自然取卵或者做微刺激促排,这方面日本很厉害,然而网上似乎没多少关于日本试管的新闻,都是美国多么厉害的新闻,该怎么选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21-10-27 16:42:00 尚未设置 其他
    卵巢早衰的话选日本肯定没错的。世界闻名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21-10-27 17:11:41 尚未设置 其他
    我选日本,比美国费用便宜很多,离中国又进,也分不出我是外国人,哈哈,技术也可以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21-10-27 17:40:44 尚未设置 其他
    我有条件日本美国都可以吧,都是技术高度发达的国家,准没错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5
    发表于 2021-10-27 18:11:39 尚未设置 其他
    我比你还差点,AMH0.37,Fsh13,但是我月经比较准,两年前测过有排卵,但模糊记得B超医生说卵泡较少。最近月经第三天B超正常,后天去找专家问问看怎么办。也可能去日本或美国试管。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6
    发表于 2021-10-27 18:42:30 尚未设置 其他
    最后楼主现在去哪了吗?我也是纠结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7
    发表于 2021-10-27 19:14:36 尚未设置 其他
    我打算去日本,一起加个微信吧?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8
    发表于 2021-10-27 19:43:59 尚未设置 其他
    新宿加藤是流水线作业,根本不会考虑个体差异,除了首诊是相对好一点的医生,促排时候都是年轻没有多少经验的医生。因为用药时间和用量等不考虑个体差异,所以经常取空卵。还是名古屋或神户比较适合,看病的都是院长和一到两位有经验的医生。大谷医院和衫山也都不错!希望姐妹们慎重选择。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9
    发表于 2021-10-27 20:12:17 尚未设置 其他
    我们所有在日本试管的姐妹有一个群。在日本各个医院就诊的姐妹都有。如果想了解的话可以入群问群里的姐妹。想入群的话私信我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21-10-27 20:42:27 尚未设置 其他
    我还没去,在办签证,医院还没定好,你呢
    回复

    举报

    12下一页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张艳
    张艳的头像 其他
    尚未设置

    主题4 帖子15 关注0

    关注 私信

    我们的故事

      详情页广告

      推荐阅读

        猜你喜欢

          快速回复 快速发帖 返回列表
          微信 QQ好友 QQ空间 新浪微博 豆瓣 更多平台